产品列表 PRODUC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贵阳金美合钢材有限公司

电话:0851-86777077 0851-86771539

手机:13618509168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金关钢材市场D区15号

联系人:闫经理

不锈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不锈钢新闻

河北某不锈钢公司起诉两客户拖欠货款,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贵阳不锈钢管,贵阳钢板,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只不过给不给你留情面的问题,河北一家公司起诉两客户拖欠货款,最后经法院调解以和解告终。


河北省南皮县人民法院民 事 调 解 书(2017)冀0927民初1735号。


原告:沧州*信不锈钢有限公司,住所地南皮县南皮镇*路。

法定代表人:张*明,该公司经理。

委托诉讼代理人:张*,南皮宏天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程*起,男,1960年4月7日出生,汉族,农民,现住山东省庆云县。

被告:程*东,男,1982年11月4日出生,汉族,农民,现住山东省庆云县。

二被告委托诉讼代理人:魏*新,山东振庆律师事务所律师。

原告沧州*信不锈钢有限公司与被告程*起、程*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于2017年8月25日立案后,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


本案审理过程中,经本院主持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协议:


一、截至2017年6月14日,被告方共计欠原告不锈钢货款90909元。被告方于2017年11月30日前一次性给付原告人民币85000元,此款打到委托诉讼代理人张*河北南皮农村商业银行62×××47账户上,款项到账后原告放弃其余诉讼请求;


二、逾期不付,按照90909元执行并加收违约金5000元;


三、案件受理费2300元,减半收取1150元,由原告负担。


上述协议,不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确认。

本调解书经各方当事人签收后,即具有法律效力。

审判员  邢家德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书记员  张 曼

贵阳不锈钢板,贵阳304不锈钢管,贵阳316L不锈钢管,贵阳不锈钢装饰管,贵阳不锈钢卷板,贵阳不锈钢圆钢,贵阳不锈钢管件,贵阳不锈钢角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