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PRODUC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贵阳金美合钢材有限公司

电话:0851-86777077 0851-86771539

手机:13618509168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金关钢材市场D区15号

联系人:闫经理

不锈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不锈钢新闻

请不要总说不锈钢涨价快降价慢,如果你敢承担,订到低价并没有那么难

 贵阳不锈钢管,贵阳钢板,贵阳不锈钢板,贵阳304不锈钢管多数的采购商都会认为自己的供应商涨价特别快、降价特别慢,其实仅仅是因为站在自己的立场来看,涨价时不想让你涨,降价时巴不得你能马上降。


涨价时上游涨1000,你想同步涨个300都很难,最好是能够一点不涨陪他玩;降价时上游降300,巴不得你能够直接降800,因为货没到家价格就可能再次降下来,行情涨跌充满意外,谁才能够恰好把握到最好的节拍?


库存少能快跑,最喜欢的就是价格掉,涨价时没货不涨怎么搞;库存多资源多,涨价时能够拖一拖,降价时你让他怎么亏得多?


我们经常最难过的就是降价前自己的货最多,涨价前自己的货最少,而价格涨跌不可能每次都能够早知道,不可能所有的节点和周期都能够完全预测到,结果是自己没做好,就去抱怨供应商为自己承担的太少。


涨价时想要价格最低,降价时也想要价格最低,永远站在这山望着那山低,忽视了所有的基础和前提,无视了不同时期情况不一,其实正因为连他自己都承担不起,所以根本就不想和你讲道理,纯属蛮不讲理。


价格经常都在那里等着你,只是你自己总是爱理不理,只是时间它不会一直等着你。涨价前本可以价格低,只是你心中总是充满质疑;降价时也可以价格低,但是你敢不敢承担即时订货延长交货期?


涨价前可以让你订到低价货,你有没有真心实意信任过我?你敢不敢跟着行情时时来操作?你敢不敢支付全款来订货?


降价时可以让你定到低价货,你能不能相信当前就是最低的价格?你敢不敢承担最坏的结果?定后价格再次下降了你会怎么做?你敢不敢支付全款来订货?


 

总是承担的太少却要求的太多,永远都在追求幻想中最低的价格,如果行情涨跌都是如此好把握,如果不锈钢生意都是这样好做,与其求着你卖现货还不如自己直接炒期货,稳赚的生意安排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老爸出来做做就好了,为什么还要找你来合作?

,贵阳316L不锈钢管,贵阳不锈钢装饰管,贵阳不锈钢卷板,贵阳不锈钢圆钢,贵阳不锈钢管件,贵阳不锈钢角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