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PRODUC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贵阳金美合钢材有限公司

电话:0851-86777077 0851-86771539

手机:13618509168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金关钢材市场D区15号

联系人:闫经理

不锈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不锈钢新闻

继续刷屏的304是丛林法则的体现,可是不锈行业更需正能量……

9月4日佛山市场讯,人的眼睛有5.76亿像素,却总是看不透人心。这是一句耐人寻味的话。 眼看着304D新品激发的涟漪渐渐消去,今日,平板商家却又突然刷屏,大抵意思是温馨提醒客户下单需分清楚304和304D!材料供应商则有点哭笑不得: 新品出世,初衷只是为了满足不同品位的客户的需求,并没有让你去冒充。这里就涉及到道德诚信问题。 有趣的是,反击者犀利无比的一句“你们平板行业的水本来就较深,就算没有304D,不也有J3充J1,甚至充304的存在?至于公差问题,早已是潜规则……”直中要害。 其实,我们应该看到贵阳不锈钢管,贵阳钢板,贵阳不锈钢板,贵阳304不锈钢管,贵阳316L不锈钢管,贵阳不锈钢装饰管,贵阳不锈钢卷板,贵阳不锈钢圆钢,贵阳不锈钢管件,贵阳不锈钢角钢,这些现象的产生是“丛林法则”的一个体现。因为,狮子再强壮,它也不会去主动攻击鬣狗,除非鬣狗对它产生了重大威胁。 微友们是否还记得上周在《万吨网红304D要入市,直逼中镍和304》一文中钢厂相关人士的一段话?从目前已经使用的情况来看,装饰类产品中,板材反馈的效果较好,后续装饰管,还需要市场经过一段时间去试验和适应。 所以,今天装饰板商家清一色刷屏又算不算是另一种反击?或是因为客户好奇的刺激,或是恐惧装饰板已经竞争白热化后不想道德继续滑坡愈演愈烈? 不管怎样,在当前纷繁复杂的行业生态面前,我们还是应当欣慰,总有有志人士,想要为构建良好的市场秩序去尽自己的一份力。 日前,某不锈钢彩板企业就针对地方市场监管中,贵阳不锈钢管,贵阳钢板,贵阳不锈钢板,贵阳304不锈钢管,贵阳316L不锈钢管,贵阳不锈钢装饰管,贵阳不锈钢卷板,贵阳不锈钢圆钢,贵阳不锈钢管件,贵阳不锈钢角钢存在因不规范标识经营受到执法处罚的情况作了思考,结合企业本身的长足发展发了倡议书,表示其公司自2018年9月1日起,所有出厂的不锈钢装饰板材,标签除保留行业客户习惯的标厚方式,一律注明实际厚度,通过以此方式和时间过渡,最后实现标签单以实际厚度标识。 此外,鉴于目前砂彩色板生锈的原因,因目前存在难以有专业判定及有效的解决办法,有公司表示,所有砂彩色品种,包括(砂钛金/玫瑰金、砂黑钛等品种),不论是201还是304材质,要求必须加做抗指纹处理,加强抗氧化性能,解决和提升抗生锈、掉色问题,以期更有利于日后清洁养护,提升产品档次。但若客户只顾省成本,不按建议进行,那么生锈、掉色质量问题及经济损失风险将由客户自己承担。 白纸黑字的承诺,为避免质量问题的扯皮,其实与告诉人家304D和304不一样是同样的道理,客户有选择权和知情权,考验的是供应商是否履行告知责任的诚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