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PRODUCT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贵阳金美合钢材有限公司

电话:0851-86777077 0851-86771539

手机:13618509168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金关钢材市场D区15号

联系人:闫经理

不锈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不锈钢新闻

宽板就降吧,窄带又涨了,合理回调没有那么可怕,交警都卖不锈钢管了

 贵阳不锈钢管,贵阳钢板,贵阳不锈钢板,上周黑色星期五出现,伦镍跌幅超过600美元,市场恐慌心理较为普遍,不锈钢价格出现回调下跌表现。


今日诚德继续封盘,部分201/304及316L报价出现下调200-400元/吨出现,这这这,主要是宽板,制管用窄带又涨50元/吨有没有看见?今日华乐主导201热轧窄带上涨领先。


从市场情绪面来看,涨时看暴涨、跌时看暴跌的心理较为普遍,而有时市场往往可能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凄惨,比如当前,钢厂下调盘价的欲望并不明显,市场看势止涨、合理回调、获利抛货赚钱理所当然,谁愿意逃跑亏钱就请自己看着办!

 


交警都卖不锈钢管了

 

贵阳304不锈钢管,贵阳316L不锈钢管,贵阳不锈钢装饰管,贵阳不锈钢卷板,贵阳不锈钢圆钢,贵阳不锈钢管件,贵阳不锈钢角钢